這次等阿米寄過來的書
剩下的【地海戰記系列】與【陰陽師系列】要等老爸拿給我
按書名即可看簡介&試閱(試閱在最下面)


書名:風之影
原名:LA SOMBRA DEL VIENTO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出版社:圓神
總頁數:560

其實這本買很久了
去年十一月訂的吧
會買這本完全是被阿萩騙來的(炸
當時阿萩好像是說他想看,我就心動爬去看了簡介
覺得不錯就買下來了


書名:追風箏的孩子
原名:Kite Runner
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出版社:木馬文化
總頁數:368

一樣十一月訂的
我也不太記得當時為什麼買這本
好像是在某處看到評論不錯,加上阿萩說這本書蠻好看,就買下來了


書名:說不完的故事
原名:The Neverending Story
作者:麥克‧安迪
出版社:遊目族
總頁數:480

以一本兒童書來說,這本也太厚了吧(囧
據說真的是一本經典,而且雖是歸入兒童書,卻算是本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書
也是在某個blog上看到評論,爬去看簡介&讀者書評,覺得好像是本值得買的書,就給他買下來了


書名:諸神之城:伊嵐翠
原名:ELANTRIS
作者:布蘭登.山德森
出版社:奇幻基地
總頁數:640

完全是被阿鷹騙來的
基本上我並不是特別喜愛奇幻書的人(笑
當時買的時候猶豫不決,後來還是決定買下來了
希望不會太失望


書名:惡魔前來吹笛
原名:惡魔が來リて笛を吹く
作者:橫溝正史
出版社:商周
總頁數:488

因為還蠻欣賞橫溝正史,就買了他的經典作
印象中這部還蠻不錯的,但幾年前看的所以我忘了(巴


書名:巷說百物語
作者:京極夏彥
出版社:台灣角川
總頁數:502

這是本比我想像中還要厚的書
當時買時沒有注意到頁數(囧"

會買這本其實是因為有看同名的動畫版,因為我對鬼怪方面的書還蠻有興趣,就決定買了
動畫版我看的很不習慣,做的蠻粗糙的....
其實我想買的是【後巷說百物語】,但目前台灣只翻譯到這系列的第二部上冊(後巷是第三部)
據說這作者廢話很多,我還蠻擔心買了會不會看不下去(炸


書名:姑獲鳥之夏
作者:京極夏彥
出版社:獨步文化
總頁數:448

這本只是因為看不少人說很好看,才買下來
雖然看了試閱版蠻不習慣他的文筆,真的不愧是廢話大王
不過我想書本還是拿在手中比較好,這樣用網路看的就算好書也會變成爛書
所以,只是想嘗試一下這類型的書
(妖怪配偵探還真是詭異的配對)


書名:陰陽師:三腳鐵環
作者:夢枕獏
出版社:繆思
總頁數:160

最近新出的陰陽師,所以就買了
很薄的一本,大概沒多久就啃完了
我很期待陰陽師系列的最後一本
(出完這本就不要再繼續出了啦大師orz)


書名:愛倫坡暗影
原名:The Poe Shadow
作者:馬修‧珀爾
出版社:時報出版
總頁數:440

好吧我承認是那句「一場精心架構的驚悚歷史小說」騙了我(揍
覺得蠻特別,看了一下試閱還蠻不錯就買了


書名:猶大之窗
原名:The Judas Windows
作者: 約翰.狄克森.卡爾
出版社:臉譜
總頁數:328

為了省運費所以順便買這本
據說很好看,加上作者是密室大王,對密室方面有興趣的我就買了
頁數比我想像中的少,覺得還蠻可惜的
不過書大量佔法庭攻防段落,所以這本或許只有三百多頁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