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問卷
所以就想說無聊去找找有什麼好玩的ˊˇˋ
↑其實是為了點人吧?(巴飛)

總之這篇有點名,記得要填喔ˇ


《音樂BATON》


1. 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 (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好像是6.54GB吧....
最近陸續暴增||||
以前在舊電腦裡砍了不少,有些則已丟入CD裡了(遠)
不過比起某人應該不算什麼(汗)

其實我覺得問有多少首在電腦上還差不多點= =
畢竟有些歌佔的位子很少(遠)


2. 今聞いてる曲 (現在聽的歌曲?)

覚醒都市- BY 新居昭乃
這首歌超棒的喔ˇ
幾乎可以進五首經典內(正色)


3. 最後に買ったCD(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

嗯.....好遙遠的事喔(遠)
我不記得了(踢飛)

4. 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這....叫我在那麼多首歌裡面選五個也太困難了吧= =||||
........好吧
不然就分成五首具有意義+五首最近常聽的好了(喂)

五首最近常聽:
-Fly Away / 歌手:伊沢麻未 / 來源:交響詩篇 Eureka Seven
少年ハート / 歌手:HOME MADE 家族 / 來源:交響詩篇 Eureka Seven
-雪のツバサ / 歌手:redballoon / 來源:銀魂Gintama
-滿月は夜空の真珠 / 歌手:關 智一 & 井上和彥 / 來源:遙遠時空中3
-Born / 歌手:奧田美和子 / 來源:騎士D'Eon Le Chevalier D'Eon
-チャラの森 / 歌手:LOVEHOLIC

最近常聽是因為我常常換||||
喜新厭舊嘛沒辦法(攤手)

五首具有意義:
-Separation / 歌手:Angela / 來源:蒼穹のファフナーSoukyuu no Fafner
    ◎歌詞太萌了(正色)
     Angela大姐唱歌真的很棒,我超喜歡,而且歌很有憂傷感覺(?)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Shangri-La或Proof的唱法....(小聲)

-Moonlight / 歌手: 勝木ゆかり(S.E.N.S) / 來源:庫拉烏~幻之記憶 Kurau Phantom Memory
    ◎非常非常棒的歌,很有沐浴在月光下的感覺

-曉之車 / 歌手:FictionJunction Yuuka / 來源:機動戰士SEED Gundam Seed
    ◎你沒聽過嗎?這首是經典啊!!

-Shoot! / 歌手:關智一 / 來源:機動戰士SEED Gundam Seed
          ◎第一首讓我喜歡上小關的歌(推眼鏡)

-ラストキッス / 歌手:Tanpopo / 來源:魔導師奧凡 Sorcerous Stabber Orphan
          ◎不知道為什麼聽了會想哭的一首(相信我,這跟卡通無關)
     跟隨我多年了我還是百聽不厭ˇ

其實我五首都想丟小關的....(遠)
不過這樣私心太重了,所以只放一首

還有五首也未免太少了吧?
我還有歌想放耶Q_Q

5.下五位音樂接力棒跑者

-阿鷹
-稔
-水城
-MACO
-阿真

其他想填寫的就拿去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