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雷伊諾傳來的問卷:3

上一棒:MASCHERINA

《問卷問卷》

規則~
1. 點到一定要寫!
2. 必須點名~  最少1人 最多5人

.萩
.米
.稔
.蛋
.真

 
3. 請寫實話
4. 不得回傳~

-----問卷開始-----
 
寫出填寫日期吧:20080331
 
寫出角色:阿蘭
 
愛的動漫:monster(怪物)、海賊、幽遊、蟲師、怪醫黑傑克劇情版、勇者鬥惡龍-達爾大冒險(神龍之謎)、忍者亂太郎、最遊記、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塞爾達傳說系列
 
愛的ACG人物 :Hawkeye(SD3)、Cloud Strife(FF7)、Zack(FF7)、Aerith(FF7)、Locke Cole(FF6)、Laharl(魔界戰記)
 
愛的食物:好吃合胃的都OK
 
愛的地方:有歐式風格的地方、一眼望去都是綠油的草地或無盡的大海,總之讓人不會感到很悶窄的地方vv
 
愛的口頭禪:我愛你喔ˇ
 
愛的顏色:藍、青綠、橘、淡紫
 
愛的水果:李子:3/
 
愛的節目:目前是CSI系列、450 Chemin Du Golf、2 1/2 Men、Catherine
 
愛的書藉:(暫定)貓鼠奇譚、失物之書、陰陽師、福爾摩斯系列

愛的店家:書店、服裝店、小吃店、蛋糕麵包店
 
愛的作詞人:沒有特別愛的人
 
愛的國家:日本、法國、義大利、希臘、加拿大、奧地利
 
愛的髒字:F*CK、他X的
 
愛的習慣:翹腿?
 
愛的星座:雙子← 一直很想變成這種星座
 
愛的休息:睡覺、看書、看漫畫、畫畫、玩遊戲
 
愛的個性:溫柔成熟
 
愛的動物:狗狗vv

 
討厭的動漫:跟阿雷(巴)一樣的回答--劇情交代不清、沒內容、汙辱文化。
  
討厭的食物:過鹹過甜苦口酸死人的食物
 
討厭的地方:髒亂的環境(我其實是有點潔癖)
 
討厭的口頭禪:臨時想不起來orz
 
討厭的顏色:太過刺眼讓人看了眼睛痛的顏色
 
討厭的水果:葡萄柚(好酸...)
  
討厭的書籍:言情小說、人物劇情寫的很亂、交代不清不楚的書本,或讓人感到騙錢的某些小說(ex:風●鳴)。科幻小說只是無法接受
 
討厭的店家:態度差勁到讓我不舒服、骯髒陰暗的店家
 
討厭的作家:別問我
  
討厭的作詞人:不知道
 
討厭的國家:美●(被炸彈轟炸)
  
討厭的髒字:臨時想不出來
 
討厭的習慣:明明不熟卻裝作很熟的樣子,讓我感到你侵犯了我隱私權,ex:皮膚上的觸碰(除非我跟你很熟)
 
討厭的星座:看人
   
討厭的休息:跟阿雷一樣,藉口式的休息
 
討厭的個性:讓我不舒服的都是,最恨就是口是心非、表裡不一、虛假不實的人
 
討厭的動物:毛毛蟲還有蜘蛛,動物的話我想不出來
 
現在最愛的人是誰:自己(喂
 
給你一千萬美金,你會想做什麼:一部分捐款、一部分買房子出租、一小部分買漂亮衣服、最後通通拿去環遊世界用
 
理想的老公(老婆)是誰:沒有耶
 
最近有什麼預定要買的東西嗎?:書...(都已經買還預定!) 
 
喜歡幫自家兒女做什麼風格的打扮?:貴族風吧,但如果可以我也會打扮成可愛俏皮風
 
愛的聚會地點:只要不是很窄小的地方都可以(巴)
 
愛的家事跟討厭的家事:家事沒有特別喜歡特別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