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爾達傳說系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遊戲系列
找資料時找到這份問卷,就不客氣的抓來寫了XD+

《ZELDA傳說 100問 》

題目來源:林克的森林/泥怪人


(1) 請問您是何方神聖? 

蘭蘭蘭蘭蘭:D/

(2) 有網頁嗎?網頁叫什麼名子? 

這個就是我家:3
Memento Mori

(3) 有同人創作或自己的畫出的相關塗鴉嗎?(可不可以讓我們看看?) 

沒有,目前還沒有
不過最近塞爾達傳說的畫風變可愛了,害我有點想玩塞爾達傳說的塗鴉說ˇ


(4) 怎麼得知薩爾達傳說這款遊戲? 

某年某月某日無聊去抓了ROM剛好抓回家塞爾達傳說第一代(任天堂版)

(5) 什麼時候開始玩? 

嗯,大概國中時期吧

(6) 第一次接觸是哪個主機的哪個版本? 

任天堂版,塞爾達傳說第一代(炸)
據說好像是他們出的第一版本?

(7) 玩過哪些版本? 

嗯...依照記憶嘛
.塞爾達傳說第一代(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第二代(任天堂)
.BS塞爾達傳說(超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第三代-眾神三角(超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夢見島(GB)
.塞爾達傳說-大地之章(GBC)
.塞爾達傳說-時空之章(GBC)
.塞爾達傳說-縮小帽【不可思議的帽子】(GBA)

.塞爾達傳說-時之笛(任天堂64)
.塞爾達傳說-姆吉拉的假面(任天堂64)

.塞爾達傳說-風之杖(GC)
.塞爾達傳說-黎明公主(GC)

呃好像我全都玩過了,除了四劍那個還有幻影沙漏(DS)
要不是某人小氣不借,我真的超想玩幻影沙漏QAQ"

(8) 都有破關嗎?破了哪幾片? 

.塞爾達傳說第一代(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第二代(任天堂)
.BS塞爾達傳說(超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第三代-眾神三角(超任天堂)

.塞爾達傳說-夢見島(GB)
.塞爾達傳說-時空之章(GBC)
.塞爾達傳說-縮小帽【不可思議的帽子】(GBA)

.塞爾達傳說-姆吉拉的假面(任天堂64)

.塞爾達傳說-風之杖(GC)


(9) 破關的方式是?(自己解謎或者看功略等) 

看看吧,基本上除非真的卡了才會去看
有少數是常常看功略,不過大部分除了要看secret外,關卡還有故事都是自己解謎


(10) 最喜歡的關卡? 

姆吉拉的假面的倒立關卡(第四個關卡)

(11) 覺得最棘手的關卡的關卡? 

呃.....時之笛的水之都
看老弟玩就覺得好麻煩=口=

(12) 覺得最害怕的關卡的關卡? 

一切有關水的關卡orz

(13) 覺得印象深刻的關卡? 

姆吉拉的假面的倒立關卡(第四個關卡)

(14) 覺得最想再玩一次的關卡? 

姆吉拉的假面的倒立關卡(第四個關卡)
雖然很麻煩但是蠻好玩的:3

(15) 遊戲中最喜歡做的事? 

衝還有滾(巴

(16) 遊戲中最害怕的事? 

正要成功時死掉還有卡關

(17) 遊戲玩完看到現實物品有遊戲反射症狀嗎?(EX:看到瓶子想打碎) 

還沒瘋狂到那種地步

(18) 遊戲玩完會做相關的夢嗎? 

嗯會一直回想,不過不記得有做過夢

(19) 如果有可否描述一下?(沒有則跳過本題。)


(20) 覺得最好聽歌曲? 

Wood Of Mystery(森林歌)
Dragon Roost Island(風之杖-火山關卡的地歌)

基本上塞爾達傳說的OST都蠻好聽的


(21) 覺得最感動歌曲? 

嗯EPONA馬的歌嗎?
實在想不到哪首歌讓我感動(囧"

(22) 覺得最經典的歌曲? 

Wood Of Mystery(森林歌)

(23) 有印象深刻的事件嗎?是什麼事件? 

姆吉拉的假面的倒立關卡(第四個關卡)
因為害我快破關卡時給我當了(囧
整個重來讓我想撞牆


(24) 有印象深刻的場景嗎?感想? 

嗯在眾神三角裡出現的肥豬精靈
看到時整個讓我無言


(25) 喜歡哪一組武器? 

當然是劍ˇ

(26) 喜歡哪些小道具? 

衝衝衝很快的飛馬鞋ˇ

(27) 最想拿到林克身上的什麼東西? 

那個綠色帽子被林克戴過了,我要!(拇指

(28) 最喜歡哪一代的遊戲? 

塞爾達傳說第三代-眾神三角(超任天堂)
其實【時之笛】應該是這系列的經典,但我沒玩的很遠
但縮小帽我也蠻喜歡的:3
縮小的林克好可愛XD+

(29) 最喜歡的角色? 

當然是主角林克(大拇指

(30) 喜歡的種族? 

那個在姆吉拉的假面裡樹木人Deku(?
因為林克變成Deku超很可愛的!!

(31) 最喜歡的男性角色? 

林克林克林克林克*Nˇˇ

(32) 最喜歡的女性角色? 

女人好像除了塞爾達沒其他人了耶
剩下的小角色我都忘光了(囧"

啊對了,時空之章那個女主角算不算?

(33) 最喜歡的配角? 

我莫名其妙的對縮小帽的那隻帽子先生有好感(炸

(34) 最喜歡的小動物? 

Epona馬

(35) 最喜歡的魔王? 

時之笛裡的大龍
可惜林克最後還是把他殺了(默


(36) 覺得最可愛的魔物? 

呃呃呃Deku林克版(那不是魔物!!

(37) 覺得最帥的魔物? 

魔物有帥的嗎?= =

(38) 覺得最噁心的魔物? 

風之杖裡的豬人(一秒)

(39) 覺得最可怕的魔物? 

會飛又難打的魔王級魔物

<40~49請擇喜歡的遊戲版本回答> 

(40) 對主角個性的主觀印象是? 

不管是哪個版本的我都喜歡:D

(41) 對林克的感想? 

愛啊愛死他XDDDD

(42) 對薩爾達公主的感想? 

嗯對他沒有特別的感覺說

(43) 對魔王卡隆的感想? 

為什麼他百打不死?
還有他是怎麼從豬轉世為人類??!

(44) 想對林克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ˇ(被薩爾達公主巴飛

(45) 想對薩爾達說的一句話! 

麻煩女主角可不可以暫時換人?
我也想偶而來個不一樣=3=

(46) 想對卡農說的一句話! 

你到底是怎麼從豬轉世為人類??!

(47) 林克的個性有缺點嗎?為什麼? 

這.....他是設定半無個性的吧.....
有點難回答耶


(48) 薩爾達公真的有智慧嗎?為什麼? 

我不太確定這點......
因為我不喜歡賢者型的女主角,所以也不希望他太有智慧不然我會討厭死他= =


(49) 卡農也有善良的一面嗎?為什麼? 

應該有吧,像是風之杖的結局讓我覺得卡農蠻可憐的....

<不指定任何版本> 

(50) 你也想當勇者嗎?為什麼? 

不要
因為我當了就沒林克了啊XD(巴


(51) 你會同情卡農嗎?為什麼? 

會啊
總是當魔王最後被林克消滅真是辛苦你了(拍拍


(52) 你得到聖三角第一件想做的事情? 

林克當我丈夫吧XD(喂

(53) 你覺得勇者都吃什麼長大?? 

牛奶長大的(踹

(54) 你覺得林克都把道具收放在哪裡? 

他就像多啦A夢一樣有個異空間的口袋(認真

(55) 喜歡的男女配對? 

林克........跟薩爾達公主......吧

(56) 為什麼這麼配對?

真的能湊成配對的也只有他們吧-.-

(57) 你認為林克會娶誰當老婆? 

雖然薩爾達公主看起來好像很有希望
但我個人認為林克不會特別跟誰結婚

(58) (承上)為什麼? 

林克給我感覺是被動型那種


(59) 最想抓誰當寵物? 

Epona,乖馬又長得漂亮ˇ

(60) 最想跟哪個角色成為朋友? 

林克ˇ

(61) 最想跟哪個角色成為親人? 

林克ˇ

(62) 最怕跟哪個角色成為敵人? 

林克

(63) 最想跟哪個角色成為戀人? 

林克ˇ(夠了你!!

(64) 你覺得你最像海利亞裡面的哪個角色? 

我不知道

(65) 你最想當裡面哪個角色?為什麼? 

海利亞到底是哪裡啊?@@

(66) 如果誕生在海利亞,你覺得你會是什麼? 

呃....魚人吧(亂猜

(67) 你覺得成為海的海利亞是什麼味道? 

海利亞....到底是哪?Orz

(68) 你覺得海利亞是哪種形式的政治制度?


(69) 如果在海利亞觀光你要………?


(70) 如果遇到林克本尊,你要……? 

請他吃飯(?

<以下針對時之笛和假面>

(71) 你覺得林克是現代人會是什麼職業? 

拍電影那種藝人吧?

(72) 你覺得薩爾達是現代人會是什麼職業? 

政治家(啥?

(73) 你覺得卡農是現代人會是什麼職業? 

黑心的大公司老闆(喂

(74) 你覺得林克是現代人會是哪一國人? 

金髮藍眼睛......應該是英國人

(75) 你覺得薩爾達是現代人會是哪一國人? 

不曉得為什麼我想到荷蘭或德國人

(76) 你覺得卡農是現代人會是哪一國人? 

中國人(被揍

(77) 你覺得林克是什麼口味的水果? 

奇異果(?

(78) 你覺得薩爾達是什麼口味的水果? 

草莓(?

(79) 你覺得卡農是什麼口味的水果? 

葡萄柚(????

(80) 最喜歡哪個面具?為什麼? 

Deku!因為超可愛

(81) 最想得到哪個面具?要做什麼? 

人魚的面具,想拿來潛水用
這樣就不用考潛水執照了ˇ

(82) 覺得林克用起來會最帥的武器? 



(83) 喜歡林克變身後哪個樣子?為什麼? 

Deku,因為超可愛的!
不過我也蠻喜歡他最後那張面具,整個很帥氣

(84) 喜歡林克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還是綠色比較好看

(85) 如果林克可以穿別套衣服,想看他穿什麼? 

現代普通衣

(86) 為什麼林克穿裙子不穿褲子? 

小孩版
那是因為他下面都沒穿吧(炸)

大人版
他那是褲子褲子啦!!(囧

(87) 卡農大魔王為什麼喜歡內褲外穿? 

因為他想當超人(一秒)

(88) 林克長的太美麗,根本就是女的嗎? 

我覺得他只是個美男子,還是看得出是男生

(89) 薩爾達假扮席克族,其實她是有肌肉的男人嗎? 

這個我不敢去想像orz

(90) 你對小飛俠和林克有什麼看法! 

很可惜林克不能飛(喂

(91) 你對卡隆地中海禿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看法

<以下針對革鬥>

(92) 你喜歡大亂鬥版的林克還是劍魂版的林克?原因? 

我記得是大亂鬥版的,因為兩個版面裡我只有玩過一個(巴

(93) 你希望大亂鬥中林克可以增加哪種技巧?(EX:把B↑改成別種攻擊或集氣等。) 

沒有特別希望的....

(94) 你認為林克在大亂中最不想和誰打? 

我對這遊戲沒印象

(95) 你認為他在劍魂中使用的踢技是跟誰學的?(可列舉幾招) 

這版好像沒玩過

(96) 你認為他在劍魂中使用的抓技是跟誰學的?(可列舉幾招) 

這版好像沒玩過

<尾聲>

(97) 只要薩爾達傳說出遊戲還會繼續玩下去嗎? 

我會很想繼續玩下去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去買WII或是DS
太浪費錢了


(98) 希望林克等人出現在別的遊戲之中嗎?譬如? 

來吧跟最終幻想合併吧XD(少作夢

(99) 請對薩爾達傳說這款遊戲講一句話吧! 

喔喔做這系列的你們真是神啊!!

(100) 最後一題,請問寫完這100問有什麼感覺呀?

前面回得很快樂
後面我覺得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