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樓下出現了小農場(?
今年的動物比去年少很多,幾乎都是小羊們....
我搞不懂的是為什麼會出現孔雀那種與農場完全扯不上關係的鳥類orz



今天開會,我們的主管對我們說了一堆今後的改變等等等
讓我確認了一點,有天我一定要離開這裡
待在這裡是完全沒有未來
雖然我早有這個預感,但親耳聽過主管丟給我們一堆新工作做卻沒提高薪水,就更確實了這份殘酷的事實
不管做的再怎麼好,不管你是世界第一棒的人才,在這種地方上班你只是一堆廢水
有種英雄無用之處那種感覺(默
然後開完會後還要聽那群人疲勞轟炸,整個很想拿起桌上的電腦往他們那裡咂去

實在是....
吵.死.人.了.!!!

不爽去找別的工作嘛!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做不到?
與其每次開完會就要聽你們在亂罵人,不如省省去作好你們的工作行不行?
光是看到那薄薄的薪水單就夠讓人很down了,有必要一次又一次的重複重複重複嗎?
媽的我決定有機會一定要跳槽!某L你快找到好工作我去你家公司上班!(喂
雖然我在這方面運氣一向都很靠(汗

那些人嘴上說著外面的世界多好多好,我看他們根本就沒在外面上過班吧?!
這樣當場跟主管辯嘴,當場跟主管吵起來,然後自己本身又不是什麼超有效率的好工作人員,要不是這種XX公司我看你明天就可以跟工作說再見了笨蛋!
的確外面的條件比這裡好,但又不是每個工作都是這樣,而且也要看個人運氣OK?!
作事情都不經過大腦,不愧是XX人員吼!怪不得我們在外面都被大眾、新聞罵得很慘

靠!越想越火
為什麼還是要放假的前一天發生這種事=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