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電當了,目前處在不穩定狀態下
加上我實在很懶很懶很懶修理電腦+整理檔案
其實當機重灌我是沒差,主要是我跟老弟發現小電內部似乎有問題,可沒買很久所以有點捨不得買新的-.-
所以呢,不知道何時才會恢復(巴
如沒事/允許下可能會多多利用老媽的電腦或老弟的手提

按圖可放大ˇ從親親阿米家偷連--咳嗯嗯光明正大的連過來ˇˇ

看到阿米這麼HIGHˇ害我也跟著想HIGH起來XD
岩崎美奈子小姐的兩本畫冊!!
她曾幫FALCOM畫+設定過YS系列與英雄傳說系列的人物(現在我就不清楚了)
真沒想到我會狠下心買一本將近一千三的畫冊(炸
不過據說超優超厚超值得的(拇指
話說我會買的原因也不過是那畫風乾淨清爽又正太(錯),正合我的味ˇ
我一直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好想走這種路線喔XD(少作夢!

阿米你這根本就是賺到了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