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SNoW以外,我大概最喜歡是這位女歌手吧:)
應該是有收集到タイナカサチ所有單曲專輯,她唱的每首歌都不錯聽
這張Love is...是她最新的專輯,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二張專輯
但不知有幾首歌是她自己寫的就是了...(我記得第一張好像幾乎都是她自寫的歌)
總之,因為喜歡所以就介紹一下嚕:D
2nd ALBUM「Love is...」
2008/2/13発売
DVD付き初回限定盤 GNCX-1005/3,675円(定価)
通常盤 GNCX-1006/3,000円(定価)

專輯曲目:
1. Visit of love
2. Delight
3. Lipstick
4. サヨナラ
5. 抱きしめて
6. 一番星
7. HOME
8. My Darling
9. 拔け殼
10. 櫻舞う
11. 愛しい人へ
12. 道

以下轉於:花花論壇

歌手介紹:
1986年4月30日生、兵庫縣出身、A血型。

自幼年時代在良好的音樂環境中成長,特別喜歡唱歌和談鋼琴,一直嚮往成為歌手的她,一直嘗試著自己作詞作曲,15歲就立志成為一名真正的歌手為目標的她,也開始嘗試著進行錄音帶製作和舉行個人演唱會的活動。而且,將錄音帶寄給現在的事務所的工作人員為契機,2006年2月22日DEBUT!

她的出道單曲「disillusion」在oricon排行榜初登場第13位,5月21日發表的第2張單曲「きらめく淚は星に」初登場第9位。接下來由本人作詞作曲的第3張單曲「最高の片想い」以及第4張單曲「會いたいよ。」均成為了女歌手中人氣較高的歌曲。タイナカ サチ的歌漸漸被大家所喜愛。

2007年4月她的第1張精選集『Dear...』問世,專輯同時在東京和大阪發售,並取得了巨大成功。

不久前她出演朝日系『MUSIC STATION』與福士系『めざましテレビ』收到各方的廣泛注目,得到不錯的反響。

2007年6月她的第5張單曲「愛しい人へ」再次展現出了她那完美的嗓音和動人的曲子。
2007年11月07日發行的第六支單曲「-Lipstick/一番星」是她的最新單曲專輯,其中Lipstick曲風活潑,依舊是她本人包攬全部詞曲創作。

她那純淨透明的嗓音中夾雜著堅強不屈的意志和對生命的渴望,使人聽了立刻就會產生無窮的魅力和想像。至今由其親自填詞作曲的曲子已達到80首以上,是一位集詞曲創作和唱多方面發展的歌手。タイナカサチ積極開展live活動,她的表演引起了各地的廣泛響應。

雖然サチ的發碟量並不頻繁,不過確是每張經典。如fate/stay night主題曲,彩雲國物語主題曲,還有之前精靈守護者主題曲「愛しい人へ」,每首都聽感動,サチ的歌聲裡總是帶者一份濃郁的感情以至於讓歌曲變得富有感染力。 相信她的未來會給我們呈現出更加動聽美妙的歌曲!

タイナカ サチ官網
タイナカ サチ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