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臉的從別人家偷搬回來(踹
最近變無能了(咦?

上一棒:Mascherina

【01】最近熱衷的事情?

看漫畫與混(喂 

【02】最近買的最貴跟最便宜的東西?

垃圾食物與垃圾食物(你是豬啊?

【03】最近很震撼的事情?

我無能了(驚(不對!

【04】最後一次喝酒是何時?哪裡?

沒有喝過酒,因為不喜歡

【05】最近想開始學的東西是?

畫畫(你不是已經開始畫了嗎?!
其實我想玩占卜(騙人的

【06】年終獎金怎麼用?

存起來以後出去旅遊用

【07】年尾年初的預定?

存更多錢去日本(真劍

【08】寫出五個喜歡的少女漫畫

海賊王、植木的法則、幽遊白書、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棋魂/蟲師




喂這是少年漫畫吧!!!!!!?

【09】現在幾點?

九點五十四

【10】最近最開心的事情?

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

【11】喜歡的遊戲是?

最終幻想系列[Final Fantasy] (認真

【12】房間有貼海報嗎?是什麼海報?

沒,因為覺得看膩了還要去選新貨太麻煩了(喂!

【13】解壓法?

把自己的心臟挖出來(不對啦!

【14】座右銘?

就算世界上所有人都不要我了,我還是會活下去

【15】全世界最重要的是?

自己

【16】讓你覺得好準喔!的占卜結果是?

MBTI TEST

【17】覺得北韓怎樣?

沒感覺

【18】哇啊!慘了…你做了什麼?

偷偷重寫一篇文......

【19】愛是什麼?

傷害你的東西

【20】神是什麼?

處在存在與不存在的界線中

【21】得意的料理?

義大利餐點

【22】你的優點?

我有這個東西嗎?(喂

【23】小時候的夢想?

漫畫家、歌手、有錢人、名人

小時後真的好單純啊(菸

【24】最早喜歡的人的名字?

Fabio



喔真不好意思(羞→你羞個屁啊

【25】什麼控?

腹黑控、正太控、西裝控(領帶控)

【26】記憶東西時用過的口訣?

啊啊一定要做什麼什麼
不過絕對會忘掉

【27】代表今年的一個漢字!

一(月)←什麼鬼

【28】舉出一個家鄉的優點

東西好吃又便宜
真的國外的東西不能入口不然就是超貴= =

【29】喜歡的顏色?

淺藍色

【30】想得到什麼能力跟做什麼?

可以隨意變成什麼就變成什麼的能力
做什麼.....逃命用啊XD


【31】喜歡的藝人?

沒有特別喜歡的

【32】身高?

還沒量過

【33】至今為此你最想見的人?

帥哥(誤

【34】今年還有什麼沒做到的?

自己定的計畫與目標(喂現在只是年初耶!

【35】現在想吃什麼?

紅燒麵

【36】睡前一定會做的事情?

躺在床上(廢話!

【37】對最喜歡的那個人說一句話!

我其實愛的是別人(咦

【38】一日限定可以成為某人的話想成為誰?

世界上最有錢的人

【40】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錢(夠了你這個愛錢的傢伙!

【41】喜歡的異性的服裝是?

領帶.....(口水

【42】前一封送出去的mail內容是?

英國的朋友大家好嗎?

【43】旅行的話想去哪裡?

目前是日本

【44】明天要做什麼?

上班或打文

【45】對去年的自己說句話

居然可以去歐洲玩,真好運!

【46】舉出喜歡自己的3個地方

耍白
耍白
與耍白(你到底愛不愛自己啊(囧


【47】喜歡的季節?

夏天

【48】手機的機種?

沒那種東西

【49】推薦一部電影

料理鼠王(Ratatouille)

【50】日文的あ開頭想到的第一個人?

想不起來.....

【51】下一個假日的預定?

希望能找朋友出去玩

【52】喜歡的音樂類型?

聽順耳的都OK

【53】喜歡的迪士尼角色?

嗯.....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的Doris(咦

【54】現在可以對神許一個願望的話許什麼?

給我錢(夠了你

【55】第一眼見到的異性會先看哪裡?

除了臉就是臉(遠

【56】喜歡的歌

沒有特別喜歡的

【57】想嘗試的髮型?

遮住半臉那種......鬼臉(不對!

【58】最近心跳加速的時候是?

喘息時(誤很大

【59】現在在談戀愛嗎?

對跟我自己(騙人

【60】戀愛的醍醐味是?

沒味道(喂

【61】喜歡的對象是?

螞蟻

因為躲在角落數螞蟻(歪了


【62】現在生活的感覺是?

很無聊

【63】最近夢到了什麼?

自己被追

【64】最近有去哪邊玩?何時?

兩個禮拜前去市中心玩撞球,雖然沒玩成

【65】現在錢包裡有多少錢?

將近一千(喔我真有錢

【66】請說一下自己好色的地方

這....這....
真是不好意思(扭扭捏捏(你羞什麼


【67】喜歡的樂器是?

鋼琴與小提琴還有橫笛與二胡  

【68】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看不懂的蟲師真人版

【69】最近熱衷的歌曲?

‧Flower BY BACK-ON
‧無敵のキミ BY 福山雅治
‧Beautiful World/Kiss&Cry BY 宇多田ヒカル
‧キッス~帰り道のラブソング~ BY テゴマス(手越佑也&増田贵久)

‧目覚めたら BY 森久保祥太郎
‧You are my sky~You are my ocean~ BY 石川英郎&森久保祥太郎 (AN'S ALL STARS)
‧螺旋幻影 BY 齋賀みつき
‧CROSS CHORD BY 森久保祥太郎&高橋廣樹
‧ビオライト BY 櫻井孝宏
‧DAY BREAK BY 櫻井孝宏
‧リアルな夢 BY 高橋直純
‧流れる星 BY 齋賀みつき
‧蒼い魂の龍巻 BY 高橋直純
‧追憶の森に捧ぐ BY 三木真一郎
‧オオカミの涙 BY 關智一
‧夕顏 BY 關智一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在聽聲優的歌(囧
怎麼沒幾首正常歌(汗

【70】喜歡的歌詞?曲名?歌手?

目前記不起來(囧

【71】自己身邊愛用的東西用了最久的是?

基本上我是個喜新厭舊的傢伙(仰鼻→你自豪什麼勁?

【72】這個月的目標?

嗯....完成白虎黑版兩篇(咦突然認真起來

【73】一個人的時間怎麼使用?

發呆看書畫畫寫文玩遊戲

【74】最近努力的事情?

強迫自己爬出懶惰期(認真

【75】對什麼一定堅持到底?

我對什麼都會堅持到底,尤其是個人看法
除非我覺得沒必要

【76】最近覺得不爽的事情?

天氣爛
每次都要跟某些人浪費口水
老媽好吵
未來不知道該怎麼樣
還有那個吵死人的男人要回來了

【77】昨天的晚餐是?

義大利麵

【78】宣傳一下自己

我是個無能的傢伙(不對!

【79】人生的轉機是?

改變

【80】後悔的事情?

沒有這種東西(喂

【81】能修改自己身體的話會選哪邊?

手腳與臉型

【82】最重要的東西?

自己

【83】請說一個喜歡的運動選手

不認識

【84】想嘗試看看的事情

真正的CG

【85】說到最近的名人會想到?

我們那無能的省長

【86】跟家人住?一個人住?

家人

【87】推薦的商店?地點?

Rockaberry
蒙特婁市中心




我想吃蛋糕了


【88】喜歡的壽司料?

我討厭壽司

【89】喜歡的電視劇?

GTO真人版

【90】出演電視廣告的話會是什麼類型?

搞笑的(什麼鬼?

【91】最近故障的東西?

手提電腦

【92】想去吃的拉麵?

拉麵(不清不楚

【93】最開心,充滿回憶的地方?

歐洲

【94】尊敬的人

沒這種東西

【95】今年覺得會優勝的足球隊

德國(順口隨意說

【96】抽煙嗎?

我討厭煙味

【97】擦香水嗎?

我不喜歡香水的味道,除非出去玩無法洗澡

【98】自家車是什麼?

人家有私人司機ˇ(不要把你家小弟當傭人啦!(囧

【99】組樂團的話自己會擔當什麼?

唱歌的(認真

【100】最後請說一句話

我果然是無聊到極點才會想填這種東西=3="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teffi41
  • 哇哇 又有問卷啦
    正愁沒東西可以寫XD
    那我拿走嚕
  • 噗拿去玩吧XD
    問卷現在變得很好用(喂

    devilkid 於 2008/02/03 01:21 回覆

  • Narcissus9660
  • 對不起趕著上班所以沒有全部看完、下班後再來看XDD
     
    那個第八題,裡面有幾個真的都是少年漫畫吧XD!!!
  • 沒關係等你有空在來看吧:D
    對不起啊還沒等你回覆就私自拿來玩了orz

    那個第八題啊....
    其實我是想用混過去的(推眼鏡(踹飛
    我真的不喜歡看少女漫畫(囧

    devilkid 於 2008/02/03 01: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