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好玩而已:p
還有點小準,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玩玩看

測驗網址:GO!

《MBTI職業性向測驗》

Psytopic分析:您的性格類型是“ISFJ”(內向+實感+情感+判斷)

沈靜,友善,有責任感和謹慎。能堅定不移地承擔責任。做事貫徹始終、不辭勞苦和准確無誤。忠誠,替人著想,細心;往往記著他所重視的人的種種微小事情,關心別人的感受。努力創造一個有秩序、和諧的工作和家居環境。

ISFJ型的人忠誠、有奉獻精神和同情心,理解別人的感受。他們意志清醒而有責任心,樂于爲人所需。 ISFJ型的人十分務實,他們喜歡平和謙遜的人。他們喜歡利用大量的事實情況,對于細節則有很強的記力。他們耐心地 對待任務的整個階段,喜歡事情能夠清晰明確。 ISFJ型的人具有強烈的職業道德,所以他們如果知道自己的行爲真正有用時,會對需要完成之事承擔責任。他們准確系統地完成任務。他們具有傳統的價值觀,十分保守。他 們利用符合實際的判斷標准做決定,通過出色的注重實際的態度增加了穩定性。 ISFJ型的人平和謙虛、勤奮嚴肅。他們溫和、圓通,支持朋友和同伴。他們樂于協助別人,喜歡實際可行地幫助他人。他們利用個人熱情與人 交往,在困難中與他人和睦相處。ISFJ型的人不喜歡表達個人情感,但實際上對于大多數的情況和事件都具有強烈的個人反應。他們關心、保護朋友,願意爲朋友獻身,他們有爲他人服務的意識,願意完成他們的責任和義 務。

您適合的領域有:領域特征不明顯,較相關的如:醫護領域、消費類商業、服務業領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