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都在大掃除
大概年初時就把所有文給砍光重寫
接著把不要的衣服整理出來,一口氣就丟了一大半
看來我真的需要去逛街買東西了=__=
還好最近都在大拍賣,但總覺得好像沒什麼能真得引起我興趣的....

接著音樂過多,看了很煩
就一口氣砍了3G多的歌
本來預定是只有1~2G,當時還擔心砍不到1G多
沒想到一砍就是很順的一直砍砍砍
順便也連同WINDOWS MEDIA PLAYER的LIBRARY一起砍光資料(太多沒在聽的還留在裡面,看了很煩)
所以又再度保持12G以下的音樂
不過歌依然還是特別多-.-

然後糟糕的是
東方音樂又暴增了(囧
還好只是2~3G而已
我實在懶得砍了=__=



我想整理EMAIL了啦
好久沒回去看了(菸



某個同事不在這兩個禮拜讓我輕飄飄
他真的給我壓力很大-.-
有點三姑六婆的感覺(明明是男生......
沒事就會突然蹦出一句牛頭不對馬嘴的話,讓我感覺上好像被別人盯著
要不就是突然的插話
不然打字超級大聲(還是那種一指神功的(默
或講電話跟別人聊天超大聲的讓我想拿起電腦咂他

呼希望他快點搬家



近日回玩大神,還是一樣的好玩
正在強迫老弟來玩看看
ODIN SPHERE我決定無視於它的存在(喂



最近在看不存在的女兒
說實在的.....
要不是自己買的我實在有點想把書放在一旁了
真的起不了共鳴(?
雖然聽說很感人但是我怎麼看都不覺得這樣
是因為我沒有小孩的關係嗎?

繼續努力看完它
或許到最後才會有觸感(請不要亂用詞= =



我想打文但我沒時間orz
我想畫畫但是我手殘orz



我希望今年能完成三篇就好



這篇越來越像近況日記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