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買的小狗狗vv
被我照得好難看(反省中
蠻貴的說,一隻12$加幣-.-
不過是做善事所以花得起:)
這個錢是準備捐款給訓練導盲犬的慈善機構mira喔
所以才會稱為mira狗(chien mira)

其實我是嚴重的狗控XD"

然後剛做好善事就得到好報(不對!
同事送我遲來的過年禮物XD
我最愛的比利時巧克力一盒vv
據說比上次的還要好吃,我好高興喔=w=////


以下是廢話
最近在看『不存在的女兒』,目前還OK
結果我的文筆開始像這作者的(囧"
去年一直說要成為成熟的人,結果到現在還是同個樣子
算了還是繼續當別人的女兒好了(誤很大
我的說話口氣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改不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