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上次下的幾張東方同人音樂給整理了一下
蠻多還不錯聽ˊˇˋ
雖然搞得有點累,這時候才覺得還好沒有抓很多(汗

前天請阿萩幫我抓一下PERSONA 3(P3)的圖
喔喔喔今天收到好快樂喔=▽=////
另外附贈了某韓國大師的圖(對不起我忘了他的名字(囧rz)
喔喔收圖果然真是個快樂的事情(大拇指
我不會辜負阿萩的好意(誤),努力畫出能看的P3圖(握拳←謎
不過首先還是要把畫風打好.....= =

阿萩我這次想要Vocaloid的圖ˇ(巴

話說我還真的是主角控XD
怎麼每次喜歡的人物幾乎都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