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個禮拜有點怪怪的
所以整個重灌
雖然資料沒有不見,不過整個禮拜幾乎不能碰電腦
不是還沒輸中文輸入法就是程式還沒裝,要不就資料還在手提那台上
今天開始放假了,電腦也ok了,但我還是提不起什麼勁(囧"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orz

話說決定了!
我要把除了四靈系列+大學之愛外的文重寫(瘋了
因為我發現好多bug,不管是設定還是文筆上=_=
所以,舊搞會放入另一個分類裡
另外無題文我可能要廢除.....以後沒有文只有圖會出現而已(喂
不會有人打我吧(囧

咳恩這就是所謂的大掃除嗎?XD(大誤
最近腦袋瓜有點壞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