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個禮拜有點怪怪的
所以整個重灌
雖然資料沒有不見,不過整個禮拜幾乎不能碰電腦
不是還沒輸中文輸入法就是程式還沒裝,要不就資料還在手提那台上
今天開始放假了,電腦也ok了,但我還是提不起什麼勁(囧"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orz

話說決定了!
我要把除了四靈系列+大學之愛外的文重寫(瘋了
因為我發現好多bug,不管是設定還是文筆上=_=
所以,舊搞會放入另一個分類裡
另外無題文我可能要廢除.....以後沒有文只有圖會出現而已(喂
不會有人打我吧(囧

咳恩這就是所謂的大掃除嗎?XD(大誤
最近腦袋瓜有點壞了(巴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uio
  •   版面樣式又換啦。真是不錯呢。 ^_^
     
      哦哦!我電腦也拿去重灌囉。
      現在用的是大哥的主機,哈哈!
     
      聖誕節快樂唷。
  • 謝謝啦:)
    這是我十二月初換的版面

    我家電腦啊,因為老弟會修的關係
    所以常常有問題就會重灌

    也祝你聖誕快樂喔,新年新希望XD

    devilkid 於 2007/12/30 0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