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已經邁入第二年了耶,真快
沒想到能夠維持這麼久,還真不簡單(巴
希望能努力邁向第三年,加油啦!!

話說增加了shoutbox在旁,因為cbox有人說開不了....
其實在三月就申請了,只是一直很懶得去動(現在還是懶得去改外表= =)

這次收穫不少,所以一直很努力的看書來充實自己
希望不只自己的文筆會進步點,也能夠增加自己的知識與思想 :)
老實說,我有股想去上心理學的衝動,真的好想好想學啊ˊ口ˋ+

讀書計畫(準備依順序讀):
#1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作者:LILY FRANKY)→ 簡介&試閱
#2陰陽師第二部:飛天卷(作者:夢枕貘)
#3不存在的女兒(作者:金‧愛德華茲)→ 簡介&試閱
#4陰陽師第三部:付喪神卷
#5失物之書(作者:約翰.康納利)→ 簡介&試閱
#6阿根廷婆婆(作者:吉本芭娜娜)→ 簡介&試閱
#7貓鼠奇譚(作者:泰瑞.普萊契)→ 簡介


#8追風箏的孩子(作者:卡勒德.胡賽尼)→ 簡介&試閱
#9風之影(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簡介&試閱

英文系列書
SP納尼亞傳奇系列OR福爾摩斯系列

八、九號書本要等阿米寄給我或我回去拿ˇˇ
其實我還在想要不要破例看科幻系的書--『群』或/與『時間迴旋』=_=
說真的我買書的問題就在於廣告推出的名人推薦人群orz
可惡沒事那麼多大人物推薦做什麼(巴

---

創作計畫(準備動工/已完成/不負責任發言):

#1
白虎-遺忘(黑版)
 不知道為什麼前陣子還寫的蠻愉快(汗
 只是這段熱情很快就滅了(巴

#2很囧的無題文
 出國前就已經寫完下一篇了

#3風のささやき-番外篇
 已邁入近九千字的廢話文
 嗯,很好很好---個●(消音)=__=

#4小米的HIT文
 努力想點子中
 用混的可能會被發現到(揍)

#5+ANIMA(+幻獸)衍生圖
 如果本人畫的出來
 不過這是妄想(遠)

#6四靈系列圖
 近日如果可以,我想畫四季圖


很多都是不負責任發言,請別理會(喂

不知被誰影響,我有股想把所有文重寫的衝動
這是從哪來的龜毛啊orz
果然書看很多就會這樣(誤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