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耳朵好痛= =
所以牙也跟著痛(何
好怕耳朵壞掉喔.....

2
最近的天氣不怎麼穩定
昨天刮著大風下著冰雨,今天卻飄下一大塊(?)一大塊的白雪
不知道為什麼,今早出門看到那飄著雪的雪景,整個很感動(謎
其實下雪時還是蠻美的,不管是飄著大雪還是小雪(當然除了暴風雪以外)
只是等積到整片大地都是雪,一眼望去只是白色的雪地時,你就不會覺得很美=__=

3
據說明天要下暴風雪,刮風下雪還下冰的樣子.....
至少會積上15公分
如果天氣真的不好,可能就要請假了
昨天那個強風真是不敢領教,差點把我新買的雨傘給吹爛了

4
近日發狂的下一堆歌了,本來把剛下完的兩、三G的音樂給整理好了
結果又多下新的
這是病,一定是的

5
努力破關中
所以沒有什麼作品好更新,因為我也沒空(巴

6
冬天好冷讓我更懶得出門了.....
等待著12月26號的boxing day
全省大拍賣ˇ
一定要找某L一起去血拼ˇ(騙人

7
我發現我不喜歡寫日記
應該是說,我沒有打日記的習慣(默

8
不必懷疑這是騙更新
免得有人以為我失蹤了(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