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作樣送來的問卷
被點名的請記得有空要寫ˇ
最近感冒的好嚴重,天天想睡覺orz
 
上一棒:Mascherina

《據說是朋友問卷》

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
1.小米
2.萩萩
3.阿鷹
4.阿真
5.稔
6.幻藍
7.鎖
8.阿鬼
9.
恣芙
10.大地(我知道你在偷看= =+(巴)

其他有興趣的人也可以拿去玩喔ˇ
--------------------------------------------------------------------------------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阿真、阿蛋、貝貝
從國小就無法擺脫的孽緣(喂!

02. 最可愛?

.......(抓頭

03. 最了解你?

.........(再抓頭

誰最了解我請舉手吧(揍


04. 最易引你發笑?

阿米(巴
還有阿鷹很會講笑話ˇ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嗯....米米跟羽羽吧?

06. 最成熟?

阿萩

07. 最臭味相投?

雖然想說米,可是米的思考+喜好太奇怪了(喂
很不想承認自己是那樣的人(人家真的不是啦(囧


08. 你最愛欺負?

本人是不欺負人的ˇ(屁

09. 最易哭?

呃......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阿米吧?
因為我可以跟他耍白沒問題(揍

11. 最會說真心話?

(攤手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本人不是王子(咦?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目前沒有

14. 最懂體諒你?

阿米.....偶而、某些時候(喂

15. 最常聊天?

米、羽、萩
最近多了阿鷹ˇ

16. 最能幹?

羽+萩(謎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沒有吧
為別人哭那種事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除了家人外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米跟羽好像是唯一不會捅我一刀的人

19. 如果有一天你離家出走,你覺得最快找到你的是誰?

ㄟ......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目前想不到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大好男人(?

22.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其實每個人我都想多增加聯絡機會(笑
不過很可惜有些人沒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