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打文的那台小電當了(囧
所以今天無法更新OTZ

綜合心理測驗 ver. 1.0

去阿萩家看到,聽他說很準,就拿來玩啦XD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夠認真的在玩還是怎麼樣
我大概看完結果,總覺得前一段不太像= ="

總之,結果如下,但只是看看而已喔ˇ

測驗結果

個性
你是所謂的「美景不如美實」之典型貪婪的人。你認為一切努力的結果,都是為了立即可得的利益,也就是,你是個極現實的人。在營造財產上也表現出此種性格。不會去買預售屋,即使它比較理想。你會去買馬上能住的現成房子。
蘭亂入:一半一半
我只是不願意做些沒意義的動作(攤手)


乍看之下,似乎在你的舉止、行動中都散發出成熟的氣息。然而實際上,你卻不折 不扣的是個極需依賴別人的人,你沒有辦法好好地認清自己,為自己定位。即使你從事 已完全定案的事務,雖然努力地做,但達到的效果卻只能到一定的水準而已,不能有更大的突破。由於你不能擁有自我主張,有時候就因此被誤認為你非常成熟。
蘭亂入:如果我散發出成熟的氣息....
那就不會被當成小孩= =


你是那種即使明知道吵架是自己的不對,但還是會有意無意會把責任推給對方,彆扭地不想認錯,你是那種稍微低頭也不是很願意的類型。

在你的觀念裡,認為錢是要用來花的,而不是用來存的,所以,只要是你想要的東西,就不會計較金錢而非買不可。你賺多少錢就會花多少,不會把錢留下來,又加上你的審美觀很豐富,所以買的東西價位都相當高。
蘭亂來:這是騙人= =+
我很小氣XD
雖然的確我有時花錢花的很大方

你的個性稍微有點愛好虛榮,所以要特別注意,同時要改掉浪費的壞習慣。你是一個有自信的人,雖然你不是做到態度上的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堅持一個想法,無論別人如何去唆使、蠱惑你,你都不為所動,不過這不代表你是剛愎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歡聽到別人對你的建言,是一個很不錯的人喲!
蘭亂入:如果我是這種人就好(遠)

你喜歡正大光明與人迎面鬥上,因為你認為自己好像是舞臺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現。所以一開始可能只是一個小爭端,但你會戲劇性誇大其嚴重性,將現場緊繃的張力延伸至最大,你不過是想爭取群眾的注意罷了。只要給你面子,讓你得到一些掌聲,事情就可以馬上落幕。

你是心地非常善良的人,但與人相處時為了不想暴露自己的缺點而設了一道防線,所以有時會被人誤會為不容易親近之人,雖然朋友不多,但能擁有深厚友誼。再者有優秀的數字能力,能在理工上一展長才。
蘭亂入:這段完全騙人呀啊OTZ
只有數學是真的.....

你的個性保守,相當重視道德.因此這種類型的人很重視自己的想法,不勉強自己與他人交往,有頑固的一面.你能擁有一份可以發揮自己專長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夢想。還有,你脾氣變化無常,有興趣時,能認真踏實做下去,一旦失去興趣,就會對所做的事感到莫明其妙,予以放棄。
蘭亂入:準的可怕呀啊(囧"
所以如果棄坑請當作是正常的(被巴)

愛情
在你的內心深處,隱藏著需要表現的慾望,直率的性格使你敢說敢講敢評論是非,但常為了快速表達自己的感情,而冒失犯下錯誤,而你又不易感到後悔,因此極少反省自己冒失犯下的錯誤。

你是以詼諧的態度看待人生,心情輕鬆愉快,不易壓抑自己的感情。暗戀是你最拿手的戀愛方式!永遠只在遠遠的地方看著心儀的人,幻想著有一天他會主動來約你.愛他就要勇敢說出來!加油唷。

先天上你就是一個會掌控戀情的人,不管是怎樣的戀情,一但讓你遇上了,你都能順利地照著自己的意思運作;而且你非常地瞭解異性的心理,知道什麼時候該撒嬌、什麼時候該使性子,這也正是你的魅力所在,所以對方很快地就會被你吸引。

在一旁等到沒人時才上前去欣賞那幅畫,正是屬於等候型的人。這種人只會傻傻的等待机會上門,不會自己去尋找,因此常有眼睜睜看著心上人被人搶走的經驗,真可憐!你喜歡比你年輕,可愛而嬌小的異性,戀愛時會樂於工作賺錢。男性會喜歡古典型,順從丈夫而文靜老實的女人。

你的個性比較沈靜,可是你卻喜歡上陽光、活潑,甚至做事有點傻勁的異性,你們之間像是互補的組合,讓人充滿了甜蜜和期待的感覺。

你會使用柔性策略來誘引愛人入甕,因為你知道太過強硬只會造成對方的反彈,就像是無法吹掉旅人外套的西風一樣,你寧願散發溫暖的光芒,讓愛人衷心願意留在你身旁。不過,你也是非常講理的人,只要是必要的活動,你不會限制對方去參加,而且願意成為支持者,真是個明事理又貼心的理想情人啊!

你會因愛人的言行舉止,而產生許多迷惑,你不能肯定他是否真心愛你,也不知道愛情會延續多久,所以你時常為了這個問題而煩惱不安,其實你不必這麼懷疑對方,應該以信心和誠意來對待他,才能共創永恆的愛情。

基本上你算是很專情的,只是你好像不太願意去承認這些事,只把這種愛慕放在心裡,面對性時,你只是像個孩子一樣,雖然笨拙,但也純真得可愛!

你給異性的感覺是個喜歡交朋友的人,所以跟你較相近的對象也應該是個悠然自得、懂得享受愛情的人。你們兩人很可能成為令人近羨的鴛鴦夫妻。這種注意格調的人,多半都是注意外表的人。

你是否會認為沒戀人是件很沒面子的事呢??而當你到他家作客時,由你所在意的事情便可以看出你是否真的喜歡他。你從某方面來說可以算是非常理性和冷靜的,嫉妒心非常的薄弱。

事業(這段倒是蠻準的....)
看來你是一個企圖心很明顯的人噢!

你很講求效率和效能,馬上想到什麼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這樣的個性,在你的臉上,表現無疑,所以你也是一個不適合耍心機的人,有些血淋淋的鬥爭,你也不喜歡因為怕別人的閒言閒語,就虛情假意的做著,明刀來明刀去,就是你的標準作風!

你其實才能不錯,人緣也不錯,還頗得到辦公室人望的。你渴望成功,也有些野心,但是卻常常後繼無力,無力和人拼到底,所以最後常常還是敗下陣來。
蘭亂入:這是我懶好不好?||||b

人際關係(這段也好準||||)
你會是個擁有豐富專業知識的人才,而且年紀輕輕便能把自己的性格、專長、興趣逐一展現出來。

事業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東西,無論從 政、營商或者其你行業,都可輕易掌握,能開創一條光明大道。可是,正因過分自信,不願聽取別人意見及忠告,加上不愛受束縛,常令人感覺你狂妄自大。

你狂狷的性格總為自己帶來一點麻煩,惹得別人對你的死硬脾氣有點感冒。人家覺得不是很重要的小節,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觸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來是很有可能發生的事。

雖說如此,你對於合得來的知交,卻是好得不得了,願意以寶劍相贈知己,出手闊綽,令人咋舌。你在交朋友是一個大好人,但是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會有一面倒的趨勢,小心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在搞小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