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網誌已經邁入第二年了耶,真快
沒想到能夠維持這麼久,還真不簡單(巴
希望能努力邁向第三年,加油啦!!

話說增加了shoutbox在旁,因為cbox有人說開不了....
其實在三月就申請了,只是一直很懶得去動(現在還是懶得去改外表= =)

這次收穫不少,所以一直很努力的看書來充實自己
希望不只自己的文筆會進步點,也能夠增加自己的知識與思想 :)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如題,麻煩幫我測試一下版面
最好是用EXPLORER 7的朋友

算是一年賀的禮物吧
所以如果explorer7會跑框的話.....那這個版面就不會分享了

基本上,個人喜好不同,加上PIXNET的版面實在太多功能了=__=
我並沒有刻意把樣式做的非常好,所以有些功能或許沒有修改到,請見諒
(我總算明白為什麼大家都分享長版了= =)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今天跟阿萩討論近日這裡流行的奇幻書
就爬到誠品書店的網站找這本書
其實......
我發現如果我看了可能會受不了= =
雖然那個簡介看起來是真的不錯
但基本上我對哈利波特系列沒興趣,所以我不能知道到底是不是很好看
第二在於那個試閱版,我看過後
嗯還真的跟我同事說的一樣,廢話好多(囧
而且很多新的名字、地名,很容易搞亂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耳朵好痛= =
所以牙也跟著痛(何
好怕耳朵壞掉喔.....

2
最近的天氣不怎麼穩定
昨天刮著大風下著冰雨,今天卻飄下一大塊(?)一大塊的白雪
不知道為什麼,今早出門看到那飄著雪的雪景,整個很感動(謎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總是晚人家一步的我,今天決定貼這首歌的MV上來XD
因為我很喜歡企鵝,尤其是小企鵝,覺得胖胖的好可愛ˇ
而且主要是法文歌,不推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己了(巴

以下,法中對照歌ˇ
那個翻譯有點詭異=__=

Le Papa Pingouin - Pigloo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日本TBS電視台2006年元月最具爭議性電視原著
超人氣青春偶像 山田孝之×綾瀨遙 螢幕悍將 武田鐵矢 領銜主演
緯來日本台2007年5月高收視率偶像劇原著

第一百二十二屆直木獎入圍作品
東野圭吾剖析人性黑暗面,探討純愛極限,
故事情節橫跨19年、盪氣迴腸之恢宏鉅著

在白夜裡,沒有人性這種東西!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冬作樣送來的問卷
被點名的請記得有空要寫ˇ
最近感冒的好嚴重,天天想睡覺orz
 
上一棒:Mascherina

《據說是朋友問卷》

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這個......臨時改的
其實改的蠻快的啦,偷偷用了某個版面修改過的成品(巴
那三隻兔子其實是自己出國前,抓到的某遊戲的圖
因為實在太愛了,就決定這次的版面用這三隻當主角:p
白白的,其實還蠻乾淨的
我發現比起黑色版面,我還是比較愛像這樣清淡的感覺
加上自己的東西多,不這樣可能會看起來很雜亂(汗)

對了,用FF或IExplorer 7看或許會跑框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隨意選出來的幾首歌
希望大家會喜歡(笑)

-清單簡介-

1、19才
歌手:スガシカオ
專輯:19才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各位,我回來嚕!!
感謝那些還記得我的人,我也愛你們喔(啾一個ˇ
因為我還蠻累,東西在整理中,所以......
更新不知何時才有(囧
努力明後日寫點東西,留言也會在這幾天努力回的

所以,請大家再等我吧.ˇ.(遭巴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