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10 (1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一向很不喜歡搬家
因為每一次搬家,都得要重新開始,重新學習
雖然我知道PIXNET有些地方可能比不上無名(像留言+相簿樣式)
還有我用習慣無名,現在要我用PIXNET還是覺得怪怪的
但我實在是受不了無名的態度,再加上不斷的LAG,以及認識的幾個人都搬到這裡
所以一氣之下就決定搬過來

由於是直接匯入
因此這裡的文章可能排版會怪怪的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最近被詛咒了(遠)

上一棒:+ Absolute * Destruction +


《詛咒76問》

*遊戲規則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某人為了打發時間,我就被點名(遠)

上一棒:Steffi's


《Crazy 100問》

1、 姓名/網路上用的名字?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啦,只是已經在公司上了一年多,所以今天老闆要跟我見面,告訴我這一年來他的觀察啦(我也不知道中文叫什麼)
總之,本來我以為他要告訴我:「你做的不錯,但是話太多了,要少跟人家聊天那麼久。」
結果沒想到,老闆拿給我看他做好的紀錄單,叫我看看,全都是很不錯的評論
後來看完後,他告訴我:「我現在要說的這句話,你就別告訴別人,因為他們會...心裡不舒服。」
我想說,完了完了,我做錯什麼?OTZ
然後我的老闆又繼續說:「老實說,你是我所有請過的新人裡,做的最好的。」
?!啊耶我沒聽錯吧?
真的好爽啊!爽到極點ˇˇˇˇˇˇ
而且整個十五分鐘過程他一直告訴我很有淺能,很聰明,做的非常好,而且還告訴我說如果不是上面不喜歡,他還會在『滿意』旁寫個+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幾天老弟去下了BLACK LAGOON,還蠻不錯看說^^
聽說好像是新的?(我也不知道)
我蠻喜歡他的OP,所以就貼上了歌詞ˇ
本來是沒聽懂他在唱什麼(因為我不注意這個),後來看了歌詞才知道還蠻黑的(遠)

Red Fraction - BY MELL
[作曲 & 編曲] 高瀬一矢
[作詞] MELL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想多加一句話:
同人我放入以前寫的文
傷眼程度非常高,要讀前請三思
還有全都是BL(本人以前非常腐),所以不喜歡者,或不知BL何物人,就別去看


其實只是想說隔壁的分類又換了一點點(毆)

因為我開始覺得『文章』裡頭的東西,圖片沒多久會比文章還要多(囧"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什麼鬼問卷?(囧"
MACO我恨你(哭跑)

上一棒:-貓居-


《睡覺問卷》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因為先前那個整個當了,覺得改了會很麻煩,所以就弄個比較簡單的
圖是從『站在這裡』以前分享的限時版拿來用的ˊˇˋ
個人是覺得蠻可愛的啦.....


目前唯一找到的最大問題是---按回應的時候整個畫面會往上跑(囧
除此以外就是外表、顏色問題....
還有如果用1024X768以上的話,整個畫面會跑歪(汗)
但是我頭在痛(昨晚在外吹到風OTZ),所以就先暫時這樣,我要去休息了=A=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我現在才發覺我被點名(囧


前一棒:-貓居-


1、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如下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本來要貼圖
可惜無名還在維修,無法上傳,我又懶得去找相簿上傳後貼圖,所以就先來打日記好了ˊˇˋa
雖然我很久沒打,已經不會打日記了說(遠)

話說我覺得最近運氣好"背"
感冒兩個禮拜還沒好,最近好像要重新開始OTZ
文章打完了一大半後,結果因為笨老弟沒給我SAVE起來,害我要重打一大半T^T
不過這還沒什麼,最可怕的是禮拜四我組長告訴我,下兩個禮拜要調我去做其他事(至於是什麼就不多解釋)
我當場差點石化(囧"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為無名還在修護中= ="
所以我不敢上傳圖bb
文章我沒寫完所以下次再說(踢)

是說我昨天陪老弟去買衛生紙
結果老弟想要去看看剛出來的VALKYRIE PROFILE II,所以我們就決定"順便"去遊戲區看看
由於那遊戲剛出來,所以價格大概要快兩千台幣,因此我老弟想說等以後便宜點再來買
後來我想到PS3快出來了,擔心會不會絕種(啥?),所以老弟跟我又轉回去看看要不要買
這次就剛好給我看到"大神"這個遊戲ˇ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由於十月底是萬聖節,西洋的鬼月
因此我決定十月就用跟萬聖節有關的歌XD
代表歌當然是THIS IS HALLOWEEN,有貼歌詞ˇ
剩下是魔界戰記的OST(Original Soundtrack),因為這遊戲的音樂蠻有"鬼"的感覺(謎)
但我的空間有限,所以就只貼幾首有唱歌的跟幾首有點"鬼"味道+我個人喜歡的
......突然覺得台灣的HINET比我家的網路好多了= ="
付那麼貴居然沒有提供網路服務(小氣)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無名最近在維修中,正好好死不死的選中我= ="
所以目前版面在"裸奔"中(炸)
貼上來的玄武圖也看不到=A=
不知道會維持到什麼時候(遠)

總之就先把這個月的代表歌的歌詞貼上來好了ˇ


This is Halloween - FROM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