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12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從阿蛋那裡偷來的問卷。
覺得好玩,加上自家回答的問卷少的可憐~(遠目)
所以,搬回家來玩玩ˇ


MERO水滴30問


1、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段是有點點的劇情洩漏,不想看的人請跳過到下一段ˇ

昨天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殭屍新娘』(CORPSE BRIDE)
結局實在是好感傷,嗚嗚嗚~(我哭)
死人到最後還是不能跟活人在一起,我覺得那個女殭屍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憐啊~Q口Q
生前被男朋友拋棄殺死不說,死後本來遇到喜歡的人-男主角,卻因為男主角與另一位女人相愛而退出來。然後最後變成一片片漂亮的藍色蝴蝶那悽美模樣實在是太令人想哭了T_T
哇啊啊啊,雖然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可是還是讓我替那殭屍感到不公平啊~><

話說前天去逛街,結果買了一個包包。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日要介紹的是ラストキッス,英譯LAST KISS
這首是魔術士歐菲的片尾曲,看了名字就知道是屬於愛情方面的歌吧?=3=
我本人是不喜歡這部卡通,因為...我也不知道,就是不喜歡那劇情就對了~(毆)
不過我只有看過前面幾集而已,所以後面說不定很好看,但是我就是沒興趣繼續下去。
還有,總覺得這首歌跟這部卡通扯不上關係...bb

喜歡這首歌是完全是為了音樂,以及那女歌手的歌喉=W=
歌手唱的很柔又帶感傷,與歌名LAST KISS很相配。
音樂雖然不算是很悲哀那種型的,不過我非常喜歡就是了。而且歌詞雖然讓人感到感人,但歌曲卻不會太過於柔靜,帶點輕快卻又不會失這首歌應當要有的悲傷。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久違的成長紀錄...(呆)
上次最後更新好像是快一個月前吧?(繼續呆)
話說我家小不點長好大喔,變得不可愛了啦~~><
由於太久沒寫了,所以他學會的字太多,因此我只拿我有感想的字詞。(毆)

新動作

-『ジャンプ』
喔喔小寶貝你會跳了啊,很好很好,媽媽很高興>///<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日我決定了,來個每禮拜定期放上一首歌的介紹(?)吧ˇ
呵呵呵~我知道我無聊,不用來告訴我

這次就來說Daijo-bu這首吧ˇ
第一次與它認識的時候,是第一次回台灣去玩那時,正好無聊看電視,迷上了玩偶遊戲
話說,我個人覺得玩偶遊戲蠻可愛的啦,不過現在已經沒有什麼愛了=D=b
算了,這首歌的名字翻成中文就是『沒問題』,個人認為歌詞很有意思ˇ
屬於輕快的那種型,反正我就是喜歡輕快點的歌。
聽起來可以讓人心情舒暢,心情不好的人建議聽這首消除疲勞(?)=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真是的,我沒事給自己添麻煩做什麼?(碎碎唸碎碎唸)
大地,我實在是太~~愛(才怪)你~(被打)




本五題的最初創始人是小新,跟[愉快五題]相同。

出處:
新樂園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放假了放假了!!!>///<
喔呵呵呵呵呵~終於可以好好當個冬眠的白熊,每天賴床床~(毆)
話說昨天寄出一堆聖誕電卡,嗯嗯很有成就感(?)ˇ
各位新年快樂,聖誕節也快樂快樂喔=W=///



昨天要走前設定了自己的暫時留言,因為放兩個禮拜的假,不改留言不行嘛ˇ
聽了總覺得...人家打來一定會問說這公司怎麼會請個未成年的小孩?(汗)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啦,我無聊可以吧?(毆)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日本歌,現在叫我去聽英文歌反而覺得怪怪的=w=b
不過這並不表示我排斥其他語言的歌,只是聽日本歌聽到習慣了~(死)
但是很奇妙的是,我超級討厭聽法文歌= =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認為英文歌比這好聽多了。
就連西班牙語的歌也是,當然要看什麼啦。不過目前我所聽過的西班牙語歌都很好聽ˇ
但是法文歌能讓我聽順耳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啊~(茶)

我承認這是私心,可是我最近真的迷上了UVERWORLD~←被打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下大雪了說...(呆)
不過還好我買了新大衣,好暖好暖啊~>///<
只是我沒有雪鞋,所以腳幾乎因為在外走而差點凍僵。
話說這裡可不像台灣,颱風天可以放假,我們就算大風雪也照樣得去上班= =
因為這樣,害我花了兩個多小時(一個小時半的公車,加上半個小時的走路)才到公司Orz
我一直很擔心公司會關門,還好沒有~(不然我真的會殺人b)

昨天公司只有幾個人在,而且大多有來的都是為了聖誕節聚會午餐才過來。
所以一到下午後就幾乎沒人,只剩下幾個比較拼命(?)的人。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自行猜測,跟我熟的人可跟我要
  • 請輸入密碼:
今天回頭去看一下自己的信箱,因為我記得我好像有個個人一百問~
通常我不會把收到的信件給砍了,除非是看看就算了的電子報或普通信~
不然我總是會把那些朋友寄來的信很珍貴(?)的保存下來,就算我也不太可能回頭去看~(汗)
哈哈~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實在有點捨不得說=3=
偶而去看看以前朋友寄過來的信也是件很快樂的事情說~ˇ

話說真的被我挖出來了,因為去年做的吧?
所以我決定重寫,反正也是好玩嘛~=///=
也算是沒事找事做,我蠻喜歡玩這種問題券說~(笑)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承認這一切都是私心~=W=///→被打
可是誰叫我昨天下戴不少首日本歌,所以手癢還是多放上一個~
這歌手一樣也有唱『死神』的歌,就是片尾那首Life Is Like A Boat
我很喜歡這個歌手的聲音喔~聽起來就跟日本歌手的歌喉不一樣~
可能是因為她曾經在英國讀過書的關係吧?所以感覺上不像是日本人在唱歌那樣~(笑)
也不是說我不喜歡日本人唱的歌,事實上也有很好聽的啊=///=
昨天我朋友就有介紹一個,我個人就覺得不錯ˇ

反正,建議沒聽過她的歌的人可以去試聽看看~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我想放上一首昨天找到的歌的歌詞ˇ
話說這是UVERWORLD唱的喔,看過『死神』動畫或者有收集『死神』歌曲的人應該都聽過吧?
對!就是唱OP2的那個歌團,我個人覺得他們唱的蠻好聽的說=///=
話說昨天只顧著下戴日本歌,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攤手)

本來找不到日本歌詞,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有...
後來卻在很奇妙的情況下找到一個網站有日本歌詞...(我呆)
我這幾小時下來的努力到底是為了什麼?!(哭)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快,已經出第三集啦?(毆)

--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熬夜就會太陽穴痛><
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為什麼現在就會?!
討厭討厭啦~人家想熬~~(毆死)
↑好孩子千萬不要學喔~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話先說在前,這篇對於正常人還有小孩子是屬於不營養的東西~
請各位在還沒有被影響到今日心情以及嘔吐狀態,請盡速離開ˇ






PS:事實上並沒有那麼可怕啦,只是...(不明笑)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最近看了FINAL FANATASY VII - ADVANCE CHILDREN的電影。
該怎麼說,大概是因為我看日文版吧?我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a
電影版唯一我喜歡的可能是看打架那幾段吧?(毆)
說實在的CLOUD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好像隊裡最強的,這點讓我感到不高興。=3=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CLOUD,玩FF7的時候就超愛他的,不過人家我也很喜歡VINCENT、小紅狗(?)還有CAIT SITHˇˇ
CID其實我也很喜歡,總覺得他蠻搞笑(?)的,而且常常脾氣暴躁的講髒話(雖然看不懂XD)

我承認在電影裡面CLOUD的確出場次數實在有夠多的,多到我都覺得很煩。雖然我們偉大的女主角TIFA也偶而會出現,但是我個人對這女人並沒有感覺~
應該說,看到她小時候沒有出手幫忙CLOUD後就對她有點反感~(踹)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目前喜歡這首歌,是老弟介紹給我的~
算是蠻輕快,老實說我對歌沒有什麼研究,只有會聽,卻講不出來感覺=3=a
建議大家可以去聽聽看~v

I Just Wanna Live - By Good Charlotte

I need an alarm system in my house
So I know when people are creepin' about
These people are freakin' me out (these days)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我家的小不點交到新朋友嚕~(轉圈圈)
所以不要跟媽媽埋怨了,乖乖長大~(毆)

新動作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抬頭挺胸撞牆壁?XD←踹死
沒啦,只是看到這動作就想到這個~=3=

新字

-『達文』
-『西』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又換版樣了耶~~~.口.a
沒辦法,我就是喜新厭舊,你要我怎麼辦?(毆)
反正以前那個小狗狗我越看越覺得好刺眼,所以昨天還前天就暫換成一個比較清爽點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滿意,於是最後還是改了這個版本。
我通常不喜歡灰色版本,因為看起來就心情低落的感覺~=3=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順眼,而且又很簡單,不會讓我覺得太花眼~ˇ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今年夏天買『達文西密碼』,因為這是本蠻有名的小說,而且老弟的客人正好剛借給他看,由於我沒什麼時間,所以只好把書買回來自己看。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沒有耐性的人,所以像這種厚的要死人的書,而且最主要還是因為是本法文書,我通常是不可能從頭看到尾,更別說看的入迷。但是這本卻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捨不得就這樣把書丟在一旁不管,一有空就會拿起來讀。ˇ
不過,這本書還是花了我三四個月的時間看完,主要原因完全是因為我朋友的關係。本來我是已經快看完了,結果我朋友跟我說什麼結局還好,害的我不想看,於是真的給他丟在一旁不看了(毆)最近因為上班中間的休息時間算蠻長的,我就沒事情作,所以想想還是繼續完成這本書好了。

最近,正確來說是上個禮拜我就看完了。這實在是一本很好看的書,雖然作者解釋寫的很長,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很無趣,也不會讓人覺得煩躁而急忙跳過去。
我就是個最好的範例。
通常我這個人讀本書或者小說時,尤其是自創的,我會很沒耐性的跳過一些其實根本就不重要的細節。像一些解釋/介紹地點的段落,我通常都會跳過不讀,不過『達文西密碼』正是個例外。我很奇妙的居然整本什麼也沒跳過的看完,而且還是看的特別高興ˇ
話說這位作者真的寫的很好看,他把整個故事寫的就好像這樣的事,在事實是真的可以發生,不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啦。而且最主要是他把真實中有的東西混合著一些不是真的資料,我剛開始還以為書本裡所寫的東西全都是真的~(汗)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