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小不點交到新朋友嚕~(轉圈圈)
所以不要跟媽媽埋怨了,乖乖長大~(毆)

新動作

-『前向きで立ちすくむ』
抬頭挺胸撞牆壁?XD←踹死
沒啦,只是看到這動作就想到這個~=3=

新字

-『達文』
-『西』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換版樣了耶~~~.口.a
沒辦法,我就是喜新厭舊,你要我怎麼辦?(毆)
反正以前那個小狗狗我越看越覺得好刺眼,所以昨天還前天就暫換成一個比較清爽點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滿意,於是最後還是改了這個版本。
我通常不喜歡灰色版本,因為看起來就心情低落的感覺~=3=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順眼,而且又很簡單,不會讓我覺得太花眼~ˇ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年夏天買『達文西密碼』,因為這是本蠻有名的小說,而且老弟的客人正好剛借給他看,由於我沒什麼時間,所以只好把書買回來自己看。
話說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沒有耐性的人,所以像這種厚的要死人的書,而且最主要還是因為是本法文書,我通常是不可能從頭看到尾,更別說看的入迷。但是這本卻深深的吸引了我,使我捨不得就這樣把書丟在一旁不管,一有空就會拿起來讀。ˇ
不過,這本書還是花了我三四個月的時間看完,主要原因完全是因為我朋友的關係。本來我是已經快看完了,結果我朋友跟我說什麼結局還好,害的我不想看,於是真的給他丟在一旁不看了(毆)最近因為上班中間的休息時間算蠻長的,我就沒事情作,所以想想還是繼續完成這本書好了。

最近,正確來說是上個禮拜我就看完了。這實在是一本很好看的書,雖然作者解釋寫的很長,但是卻不會讓人感到很無趣,也不會讓人覺得煩躁而急忙跳過去。
我就是個最好的範例。
通常我這個人讀本書或者小說時,尤其是自創的,我會很沒耐性的跳過一些其實根本就不重要的細節。像一些解釋/介紹地點的段落,我通常都會跳過不讀,不過『達文西密碼』正是個例外。我很奇妙的居然整本什麼也沒跳過的看完,而且還是看的特別高興ˇ
話說這位作者真的寫的很好看,他把整個故事寫的就好像這樣的事,在事實是真的可以發生,不過這是我的個人觀點啦。而且最主要是他把真實中有的東西混合著一些不是真的資料,我剛開始還以為書本裡所寫的東西全都是真的~(汗)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真的好想好想要『王國之心II』啊ˇ
不過這裡實在是慢的不得了,原本我在年初...啊,不對!好像是去年就一直想要買這遊戲~
結果等啊等啊,本來是預定今年九月初會上市,後來不知何時又改了時間,變成十二月底。
想說,算了,我認命,反正十二月底正好是聖誕節,說不定會打折。
可是,卻沒有想到...居然又給我改日子= =╬
改成三月初,這事實對我這種沒有耐性的人實在是個很痛苦的打擊~orz
這次應該是確定了,因為連封面也都出來了,聽我老弟講是照理不會再改日期。
↑最好不要,否則我真的會放火殺人╬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話說今天好奇跑去看我家的小不點,發覺他才一天就學會了不少的字~(轉圈圈)
喔~小不點,媽媽感到好感動啊QQ
真個可愛又聰明的孩子,不過可別累壞自己喔ˇˇ



新字:

-『朋友』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